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2018北大壶东北三省山地越野精英赛

来源:北大湖管委会   时间: 2018-07-06 13:24

揽山地情怀,跑人生精彩

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体育局、北大壶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北大壶开发区体育旅游局承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协办的2018北大壶“舍得杯”东北三省山地越野精英赛,于2018年6月30日,在北大壶鸣枪开赛!

让我们用音乐、小视频感受现场的氛围

在北大壶能真正感受到

揽山地情怀 跑人生精彩

 

赛事吸引来自唐山、珠海、沈阳、鞍山、哈尔滨、大庆、长春、延吉等跑友共2000余人参加,最后男子组第一名由贾振(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获得,用时1小时58分钟,第二名朱操,第三名卢政宇;女子组第一名柏亮芬(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用时2小时06分钟,第二名王丽艳,第三名姜丽艳。

四季北大壶,品质北大壶

北大壶有高标准、高水平建设的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国家拓展基地等户外运动场地和设施,生态厕所、标识、休憩等配套服务功能以及美化亮化工程,扮靓了周边环境,极大地满足了人们户外休闲健身运动的需求,人气大幅度提升,现已初步形成了山地运动+旅游休闲四季融合的产业发展格局。据统计,今年截至6月底,共接待夏天旅游人数5.5万人,比上年同期增长30%。

2018北大壶“舍得杯”东北三省山地越野精英赛是北大壶2018年山地运动季系列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是为了充分依托北大壶独特的山地资源优势,打造东北三省力争辐射全国的山地运动品牌,丰富非雪季产品供给需求,加快实现“四季北大壶”目标。通过赛事的举办,把最舒适最有特色的赛道,最生态最原始的风景,最热情最贴心的服务展现给大家,让更多的户外爱好者了解北大壶,喜欢北大壶,留恋北大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