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北大壶今年计划开复工15个项目 总投资50亿元

来源:北大湖管委会   时间: 2019-04-16 10:43
 北大壶今年计划开复工15个项目 总投资50亿元
 
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申慱亚洲官方网:转型升级、开展“三抓”行动的总体部署,北大壶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今年将围绕完善雪场功能、丰富“四季旅游”产品、景区环境建设等方面认真谋划项目建设,全年计划开复工总投资额达50.04亿元的15个项目,当年拟完成投资9.3亿元。
 
在“三抓”行动中,北大壶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将以项目建设为核心全面加快滑雪产业发展。在完善雪场功能上,他们将启动建设总投资12亿元的青少年雪上运动训练基地(二期)、总投资10亿元的冬奥村和北大壶国家滑雪训练场设施改造项目;在提升服务和接待能力上,他们将启动建设总投资8亿元的地中海酒店(二期)、总投资12亿元的度假小镇、投资3亿元的浪漫雪郡等项目;在丰富旅游产品上,他们将实施总投资1.5亿元的户外运动设施项目建设和总投资1.5亿元的山地提升项目建设;在打造景区环境上,他们将建设核心区道路工程(二期)、户外运动区管网(一期)工程、河道治理工程和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续建核心区道路工程(一期)、K90跳台专用路维修及亮化、景区智能系统工程等7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加快推进申慱亚洲官方网:中瑞联创滑雪小镇项目上,他们将全力做好项目开工前期的准备工作,力争项目年内开工。
 
为此,北大壶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结合“三抓”工作新要求,对全年新开工、续建、推进项目逐项建立项目清单,明确每个项目的目标任务、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事涉部门及完成时限,并对项目实行动态管理,按周、月、季度进行调度和督办,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北大壶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作为建设旅游文化名城的主战场、新型产业基地的助推器、生态宜居城市的重点区,一定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年”要求,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全力做优做大做强滑雪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