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关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至口前镇城际公交票价的通知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1-03-10 18:37

关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至口前镇城际公交票价的通知

(吉市发改收管联发〔202118号) 

永吉县发展和改革局、永吉县交通运输局:

永吉县发展和改革局、交通运输局《关于核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至口前镇城际公交票价的请示》(永发改联字〔2020136号)收悉。鉴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改革委、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区至口前镇客运班线同城公交化改造线路票价的通知》(吉市发改收管联〔2019132号)试行期满,根据《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物价局关于印发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定价目录的通知》(吉省价综〔201846号)要求,结合成本监审结论,经研究,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票价标准

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至口前镇城际公交试行票价转为正式票价,具体为:

上行:口前客运站至铁道学院区间执行2/人;口前客运站至红旗(欧亚综合体)区间执行3/人;口前客运站至申慱亚洲官方网:火车站区间执行4/人。

下行:申慱亚洲官方网:火车站至红旗(欧亚综合体)区间执行2/人;申慱亚洲官方网:火车站至铁道学院区间执行3/人;申慱亚洲官方网:火车站至口前客运站区间执行4/人。

为区别于城市公交,避免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城区内重复线路的公交车产生影响,车辆出城区旅客只上不下,进城区旅客只下不上,且不能使用老年卡。

二、永吉县发展和改革局、永吉县交通运输局认真做好票价宣传解释工作,永吉县交通运输局督促申慱亚洲官方网:鑫远公路客运有限责任公司落实明码标价规定,自觉接受有关部门和乘客的监督。

三、此文件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交通运输局

                                                                                           2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