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关于调整我市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指导价的通知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1-03-11 15:19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调整我市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指导价的通知

 

各燃气经营企业:

根据原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物价局《关于印发<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城镇管道燃气配气价格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吉省价格〔201892号)、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发展和改革委《关于我省管道天然气价格及相关问题的通知》(吉发改价格〔2019242号)、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关于印发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城镇管道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办法的通知》(吉市发改价管发〔2019135号)和《关于落实上下游价格联动办法调整我市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指导价的通知》(吉市发改价管发〔2020115号)精神,我市非居民用天然气综合购进价格已达到规定的启动条件,自202131日起,申慱亚洲官方网: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非居民用天然气的销售指导价格为每立方米3.43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城市燃气分公司和申慱亚洲官方网:元通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非居民用天然气的销售指导价格为每立方米3.25元。联动周期内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按上浮为0,下浮不限确定实际销售价格。

各燃气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价格政策,加强价格信息公开,同时要建立健全各项收费及费用分摊相关信息的公示制度,及时向终端用户公开。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