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工作“回头看”的函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0-06-11 09:28

吉市联组办函〔2020〕1号

各区发改局、民政局,开发区经发局、民政管理部门,市有关部门:

按照《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方案》(吉市发改体改联发〔202016号)要求和省脱钩联合工作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脱钩工作回头看的精神,现开展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回头看,具体要求如下:

1.各区、各业务主管单位重点查找我市前两批脱钩试点已脱钩的行业协会商会是否存在未脱钩和脱钩不彻底的问题,对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五分离情况进行自查,对存在未脱钩和脱钩不彻底的行业协会商会制定整改措施,在20206月底前完成整改。

2.各区、各业务主管单位要将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形成总结报告。

3.各业务主管单位对拟脱钩还未脱钩的行业协会商会要填写《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单位基本情况表》并报送脱钩方案。

以上材料请于625日前分别报送市发改委体改处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

 

联系人:付         电话:62048309

联系人:张乔丹       电话:62022199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办公室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