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重新核定再生水价格的复函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0-06-11 10:15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重新核定再生水价格的复函

吉市发改价管函〔2020〕18号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局《关于重新核定再生水价格的函》(吉市住建函〔2020〕72号)收悉,为推进水资源合理配置,鼓励生产和使用再生水,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创新和完善促进绿色发展价格机制的意见》(发改价格规〔2018〕943号)精神,我委按规定程序对再生水企业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鉴于目前企业再生水销售对象单一、生产不具规模,且生产水量与结算水量相差巨大,企业经营情况无法真实反映再生水运营成本,不具备重新核定再生水价格的条件。经认真研究,现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康达环保有限公司再生水价格等有关问题函复如下:

  一、再生水价格继续按原市物价局《关于核定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再生水价格的复函》(吉市价函〔2014〕2号)文件标准执行,即每立方米0.80元。

  二、再生水企业应积极积累成本数据,待生产、销售达到一定规模,具备重新核定价格的条件后另行申报。

  三、上述规定自发文之日起执行,如遇国家和省有新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