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供销兴农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吉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21-05-06 10:20
    4月28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文旅项目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市供销集团子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供销兴农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吉桃实业有限公司,就推介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地域农产品和推广“吉品贡”品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赵金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市供销集团董事长魏方臣、吉桃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刚、董事张文馨和上海市商界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为了实施申慱亚洲官方网:地域农产品品牌战略,推介“吉品贡”品牌,在上海市开拓市场,市供销兴农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吉桃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先期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本地优质大米、松子、山核桃仁、黑木耳等农产品,通过吉桃实业有限公司合作的门店进行展示预售,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双方通过洽谈,决定共同携手,就推广、销售市供销集团旗下“吉品贡”品牌农产品开展合作,依托吉桃实业有限公司合作门店网络流量优势,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推广,精准辐射用户人群,打通农产品到市民餐桌最后一公里。双方在畅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地域农产品出口的同时,也为上海市民提供绿色、天然、有机的道地农产品。



    在签约仪式结束之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一行来到吉桃实业有限公司合作门店进行调研,她对两家企业的合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未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农产品能够在上海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