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举办2020年民族宗教界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   时间: 2020-01-20 10:56

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民政府主办,在中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统战部领导下,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市宗教事务局承办的2020年全市民族宗教界迎新春联欢会1月15成功举办。近300名民族宗教界人士和民族宗教工作者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市民委(宗教局)总结了2019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过去的一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中央和省、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政治巡察”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宗教和谐稳定开展工作,全市各民族团结和睦,少数民族经济健康发展,少数民族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服务于少数民族群众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信教群众与全市各族各界群众共同致力于我市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

2020年我市民族宗教界将和全市人民一道,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服务大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将民族宗教工作纳入党的十九大重要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民族宗教系列讲话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的实践中,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扶持少数民族经济积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维护全市宗教界的和谐安全稳定,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联欢会上,民族宗教界人士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文萍致辞

 

市民委主任李彦明作工作总结

 

市民委副主任马新英主持会议

 

宗教界代表李志强发言

 

民族界代表金淑发言

 

各族群众表演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