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我市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   时间: 2020-06-24 15:58

6月23日,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李强带队,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视察组首先在市人大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民委主任李彦明《关于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实地踏查了市朝鲜族幼儿园和昌邑区欣炭社区,听取负责人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汇报。李强主任和参与视察的代表们对我市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市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郝冬梅,市人大民侨外委委员、市人大代表阿拉佰饭店董事长赵祺和福源馆食品集团总经理张秀参加视察,市民委副主任傅申武、昌邑区委统战部部长王莹陪同视察。

市民委李彦明主任向市人大民侨外委汇报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市人大代表到昌邑区欣炭社区视察

 

市人大代表到朝鲜族幼儿园视察

 

在市人大举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