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我市第一个民族园林广场揭牌仪式在龙潭区靠山街道举行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   时间: 2021-04-21 08:22
 4月19日上午,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与龙潭区靠山街道携手隆重举行民族园林广场揭牌仪式。市民委主任何晓杰参加活动并讲话。龙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露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派驻靠山街道综合执法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揭牌活动。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主任何晓杰在讲话中指出:在靠山街道打造“民族园林广场”是民委靠山街道及辖区居民共同搭建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新载体,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光荣任务,成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绿化江城 全民行动”的一件大事。

市民委与靠山街道“互联共建”成果丰硕2019年以来,共同携手打赢了“双城同创”百日“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今年又齐奏“绿美江城”“协奏曲”、打好“七边”整治的“组合拳”市民委与靠山街道互帮互助,共同进步”:靠山街道为民委提供了干部成长锻炼的土壤、了解社情民意的窗口、联系服务群众的纽带;民委机关干部也成为靠山街道发展进步的参与者、见证人和宣传员。在市民委、龙潭区委区政府与靠山街道的共同努力下,民族园林广场会成为改善靠山人居环境、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指数的休闲场所,也会成为靠山传承民族团结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强阵地。

揭牌仪式后,市民委与靠山街道干部群众参加了植树活动。

 

我市第一个民族园林广场

 

市民委主任何晓杰栽下民族团结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