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宗教局举办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培训暨演练会议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   时间: 2021-04-29 14:31

4月27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宗教局船营区灵岩寺召开2021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培训暨演练会议。市民委(宗教局)二级调研员王俊杰,船营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卢艳市应急管理局专员宋树库,市消防救援支队、大队,各县(市)区分管宗教工作的领导,市宗教局机关和船营民宗教局机关相关人员以及市直管宗教场所负责人各县(市)区管重点宗教场所负责人及安全员共计180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强化宗教场所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宗教场所防火灭火和自救能力,推进宗教场所安全规范化管理市民委(宗教局)二级调研员王俊杰讲话,部署消防安全工作任务并提出要求。船营消防救援大队指挥长进行宗教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应急管理局宋树库专员进行政策法规安全知识讲座,船营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并对相关灭火自救知识进行讲解。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战消防演练,广大宗教教职人员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长了安全知识,明确了消防安全职责和任务,进一步提高了组织应急灭火救援能力。 

 

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培训会议现场

 

消防演练现场

 

实施消防灭火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