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松花湖圣鑫一日游
发布时间:2016-05-30 16:05
早8点集合后前往松花湖景区,抵达后【乘船畅游松花湖】(游船自理50/人 约40分钟,游船线路:松光码头-大坝-金龟岛-松光码头)。松花湖以其绮丽的自然山水风光吸引着众多游人纷至沓来,游客无不为这里的水旷、山幽、林秀叹为观止,这里更是我国著名的避暑胜地和鱼米之乡。著名诗人贺敬之在游览松花湖后,感慨地写下了“水明三峡少,林秀西子无,此行傲范蠡,输我松花湖”的诗句。上岸后可在松光码头广场自由观光、拍照留念。

 

中餐品尝松花湖鱼宴后,乘车前往景区【圣鑫葡萄酒庄园】,AAA级闯关东文化园,沿途车上观光,旅游车沿松花江逆流而上,行驶在松花江东岸的吉丰东路上,途经明代造船遗址——阿什哈达摩崖石刻。抵达后观赏园区内自然风光和38尊闯关东巨型铸铜雕塑群”。后登山上5000米木栈道的第一个木凉亭段,眺望原始森林壮观景色。参观闯关东葡萄酒文化博物馆,酒庄大型恒温酒窖,免费品尝100%原汁山葡萄酒(品酒专家讲解10分钟)。前往世纪广场可自费(80/人)游览申慱亚洲官方网:陨石博物馆,它是中国第一个以展出陨石雨为专题的博物馆。博物馆内收藏着世界最大的陨石—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一号陨石以及全世界十几个国家送来的各类陨石标本。观看以电子技术展示的各种天体,感受球幕影院形象展示的陨石雨气魄。后乘车前往龙潭山鹿场参观  龙潭山鹿场是集养鹿、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有企业。场区面积380公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国家旅游局确定的国线旅游景点之一。

 

下午3点结束行程!

 

报价:98/人 儿童(1.2-1.5米)60元/人 儿童(1.2米以下)50元/人

 

1、交通:往返旅游大巴

2、门票:松花湖门票 圣鑫

3、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4、保险:旅行社责任,人身意外险

温馨提示:

1、请客人提供与身份证一致的姓名及证件号,必须在有效期内。

2、如遇国家政策性调价和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增加费用和损失由游客自行承担。

3、请准时抵达集合地点,过时按自动弃团处理。

4、处理投诉以客人在望天鹅段所签意见单为准,如有接待问题请立即与我社联系,以便我社能够迅速的做出解决方案,并妥善处理!游客当时必须认真填写意见单!

5、出行时请勿穿皮鞋,请选择防滑、轻便的鞋子。请在景区安全栈道上行走注意安全。 环保车为景区内调度统一调配循环使用,下车时携带好个人物品,听从导游安排,防止掉队。

 

联系方式:0432-62454287 0432-62454197 189643111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