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雾淞岛雾旺我农家院
发布时间:2016-05-26 10:09

雾旺我农家院位于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韩屯村松花江畔,是一处坐落在雾凇岛江畔,具有东北民居风格的农家院落。

内有两人、三人、多人标间、火炕间,独立卫浴,无线网络覆盖,一次可接待70人。

在这里,看的是雪,赏的是凇,吃的是地道东北农家菜,喝的是地产玉米酒,睡的是传统热炕头,感受的是咱关东的民风民情。

 

交通提示

1、自驾车--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雾凇岛位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以北45公里,走高速的朋友一定要记清楚了。要在延吉市出口左转,华丹大街右转出高速口,往哈尔滨,舒兰方向开。在202国道过金珠乡在二道右转下道。在202国道过金珠乡在二道右转下道,按地图红线走即可到达。
2、坐客车--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内去雾凇岛的最佳路线是在火车站前公路客运站乘郊线汽车向北去乌拉街,这段路程约35公里,客车票价7元左右,行驶约1小时; 到乌拉街后再乘出租车到韩屯雾旺我农家院,这段路程约3.5公里。也可老板派车接价格合理
3、客栈还可提供去申慱亚洲官方网:火车站接站,接机等服务,价格按行业标准。

报价:一日三餐、住宿一晚:80-120元/人。

 

预定电话:68192088;手机:130894858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