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访谈
访谈详情
主题:女企业家协会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无偿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7-31
嘉宾:市政协委员,女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爱丽丝月子中心董事长 王敏
摘要:病疫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女企业家协会积极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无偿捐赠防疫物资,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主持人:各位网友好。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市各个行业大爱无彊,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抗击疫情工作。女企业家协会就是这众多队伍中的一个缩影。今天我们请到直播间得是市政协委员,女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爱丽丝月子中心董事长王敏。 

  王总您好,欢迎来到直播间。 

  王敏:主持人好,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自疫情发生以来,女企业家协会是如何做好防控工作的。 

  王敏:我们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下,防控疫情从自身做起。疫情期间,我们爱丽丝月子中心一店、二店全体员工住店,谢绝家属探望产妇,不外出,不聚会,全部佩戴口罩,每天消毒,自觉做到与外界隔离,做到安全防患于未然。疫情期间想要预定房间的客户都是网上预订。抗击疫情,我们众志成城。 

  主持人:女企业家协会是在咱们妇联党组的领导下,能谈谈妇联党组是如何做的吗? 

  王敏:疫情发生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妇联党组在时刻关注、积极引导基层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更加心系特殊时期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社区妇女干部、高速路口和小区巡察的公安干警,为了她们的防控安全,市妇联党组向市女企业家协会发出了募集防疫物资的号召,会长方长丽在微信群里带领广大女企业家积极响应,在当前各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女企业家们还是想方设法购买捐赠防疫物资,坚决助力群防群治! 

  主持人:能具体谈谈吗? 

  王敏:在第一次疫情期间,我通过多种渠道购买了价值5万元的保暖毛衣200件。第一站捐赠船营区新世纪大厦自管小区,第二站捐赠船营区临江街道泰和社区,第三站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吉草高速南出口,第四站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船营区派出所。在第二次疫情期间捐现金2000元。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 

  主持人:您不但是市政协委员,女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听说您还有自已的公司? 

  王敏:见笑见笑了。我目前有一个比较大的月子中心,叫爱丽丝月子中心。为全市母婴服务的。 

  主持人:公司是什么时候组建的。 

  王敏:我公司是2015年组建的。 

  主持人:现在公司人员多少,具体开展哪些业务? 

  王敏:我公司现有员工80多人,具体是为宝妈们提供一流舒适优异的产后服务,我们培养了一支专业的母婴护理团队,以一对一的服务方法对产妇进行贴心周到真挚的呵护,及心理疏导。在饮食上我们有营养师团队潜心研发,创新了适合产妇恢复体能的各类菜品,给母婴的健康提供了一流的保障! 

  主持人:公司为咱们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解决多少就业岗位,取得的成绩? 

  王敏:我们爱丽丝月子中心解决了许多下岗女性朋友的就业问题。我们成立5年来,接待了500多名产妇,500个产妇就需要500个服务人员,无一例投诉,满意度百分之百。我们依靠诚信、热情、真心科学管理,科学配餐的服务理念赢得了社会的好评,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的母婴行业起到了积极地表率作用。 

  主持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我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市妇联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发挥妇联党组的政治凝聚作用,继续团结引领广大女企业家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好,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