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访谈
访谈详情
主题: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风景名胜区旅游观光防疫两不误
时间:2020-09-28
嘉宾: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经理 杨春雨
摘要:自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全城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后,不少景区已经陆续恢复营业。恰逢凉爽初秋,做好疫情防范的同时,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风景名胜区重逢久违的自然之美。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自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全城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后,不少景区已经陆续恢复营业。恰逢凉爽初秋,做好疫情防范的同时,不妨去周边景点逛一逛,呼吸新鲜空气,重逢久违的自然之美。

  今天,我们请到直播间的是申慱亚洲官方网: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的经理杨春雨先生,就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访谈。 

  杨经理您好,欢迎来到直播间。 

  杨春雨: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好。 

  主持人:咱们景区恢复开放后,都做了哪些防控工作? 

  杨春雨:自公司接到景区有序开放通知后,详细制定了景区复产复工工作方案以及应急预案,并在旅游主管部门检查批复通过后第一时间开放。 

  为落实好防控工作,严查上岗职工的行动轨迹及接触人员,确保游客健康安全。 

  对景区内人流密集区域定时定点消杀,尽可能疏散游客,避免聚集。 

  景区设置入园前登记岗,对入园游客做扫码登记、体温测量等。 

  景区内环保观光车、船只等交通工具采取隔位就坐方式控制乘坐人数,保证游客间距。 

  景区为避免人流聚集,规定日接待量不超过3000人。 

  主持人:游客需要如何配合景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杨春雨:虽然现在景区已经全面开放,但是广大游客不要放松警惕,还是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进去景区需要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扫码测温,游玩过程中人与人之间保持距离,不要聚集。 

  主持人:现在很多景区都推出了优惠活动,咱们松花湖景区有什么优惠活动吗? 

  杨春雨:咱们松花湖五虎岛景区针对疫情期间,为了回馈广大游客,特推出五虎岛50元大门票免费的活动,原价120元的观光套票,现价只需要70元,原价170元的陆地套票,现价只需要120元。欢迎广大网友前来游玩。 

  主持人:那请杨经理给咱们网友介绍一下松花湖五虎岛景区的概况吧。 

  杨春雨:好的。 

  松花湖位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的东南部距离市区14公里,是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最大的人工湖泊 湖水面积约500平方公里,最深处75米,平均水深26.1米,最大蓄水量108亿立方米,湖面长200公里,最宽的地方10公里,松花湖被誉为“中国休闲避暑第一湖”,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四季分明的气候条件,湖光秀丽的特殊景色而闻名。松花湖有140种野生动物在这里栖息繁殖,为湖区增添了无限生机。湖里还有着三花五罗、十八子、七十二杂鱼。而在饮用水源头的湖水里自由生长的鱼儿,最为著名的便是“三花一岛”。当乘坐着仿古游船在湖面上畅游时,不仅可以穿越回清朝感受康熙皇帝东巡申慱亚洲官方网:城,望祭长白山的恢弘气魄,也可以欣赏到大自然的绚丽风光,更可以感受到“船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美妙,领略着松花湖质朴、纯真的独特魅力。 

  五虎岛被誉为松花湖中的天然山水盆景,是松花湖中最著名的一座岛屿。位于距丰满水电站17公里处,又名五虎山,面积约0.5平方公里,分为东西两岛。为了让更多的人熟悉五虎岛的自然风光。2012年由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理有限公司兴建五虎岛。更有康熙帝东巡申慱亚洲官方网:城的大型水师战船雕塑博物馆及柬埔寨国家元首西哈努克亲王下榻的别墅式行宫,为五虎岛增添了极大的观赏游憩价值。休闲避暑消夏,享受世外桃源,首选松花湖·五虎岛。这里是集游乐、戏水、观光、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您可以卸下工作的繁忙和旅途的辛苦,全身心的投入这山清水秀之中,深吸一口气,呼吸下大自然带给您的健康,相信您定会心旷神怡 悠然自在。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杨经理百忙之中来到直播间,把松花湖疫情防控工作及景区现在的优惠政策和网友们进行交流,最后提醒广大网友佩戴口罩、不聚集。 

  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