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访谈
访谈详情
主题: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路桥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发展简略
时间:2020-10-30
嘉宾: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路桥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王尔力
摘要:城因路桥美,更因路桥兴。随着经济和社会的高速发展,公路桥梁工程成为经济发展的血脉,在城市发展中占有重要的作用。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城因路桥美,更因路桥兴,随着经济建设和社会高速发展,公路建设的工程,不仅是经济发展的动脉,也是便利人们生活出行,美化城市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城市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路桥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我市城市发展和县、区、乡镇区域道路工程建设中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今天,我们请到直播间的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路桥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尔力。 

  王总您好,欢迎来到直播间。 

  王尔力: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好。 

  主持人:您能先谈谈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路桥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吗?让大家对公司有个初步的了解。 

  王尔力: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路桥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原是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公路工程局第五工程处,后经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政府批准,下放至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交通局,更名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路桥工程建设总公司,属于国有企业。2003年改制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路桥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改制后十多年来,我们在坚持经济发展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注重社会效益。企业是一个以营利为目的的经济组织,如果只重视追求经济效益,而忽视对社会责任的担当,那么这个企业是不能健康发展的。公司无论大小,都要健康。几年来,我们坚持以安排原企业改制职工为主,同时顺纳社会劳动力先后有数百人得到了就业,不但解决了他们生活来源,也为稳定社会做出了贡献。同时,还坚持为社会承担相应的义务,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地区遭受洪涝灾时,还先后无偿支持了丰满区旺起镇二道乡灾后生产恢复工作。出动了大型设备及运输车辆上百台次,并为丰满区残疾家庭清运淤泥近百余方,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好评,受到了灾区人民的赞誉。 

  主持人:改制后企业是如何走过一条不平坦之路的。 

  王尔力:面对市场竞争激烈的现实,我们开拓进取,解放思想,更新经营理念,延伸经营触角,扩大经营范围,组织专业干部时刻关注网上信息,无论项目大小,只要我们复合要求均参与投标。走出省外到辽宁盘锦滨海开发区,并打入延边地区汪清县和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先后承担了白山大街道路改建工程、池北区池北新村住宅小区排水工程、池北区北新村住宅小区道路工程、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长白山保护开发管理委员会池北区白山大街南段道路及支路拓宽改造工程一标段、池北区池北大街、白山大街南段02标段沥青砼路面工程、池北区温泉路、雅琳路、康乐路、育才路及其附属工程维修改造、池北区翠湖小区景观配套及排水工程、天池街、红星街道路工程、池北区新村路道路延伸改造工程、池北区北外环至池北大街连接线道路工程、池北区二道白河镇慢行系统桥梁工程(圣水桥、水纹桥冷水鱼湖木栈道)、池北区二道白河镇慢行系统桥梁工程(映山桥、万柳桥)、美人松路通畅桥加宽工程、池北区北入口及西入口景观改造工程(椭圆广场标段)、池北区二道河镇长白山大街(美人松路-杜香路)路面维修改造工程、申慱亚洲官方网:长白山碱水河国家湿地公园(三期)建设工程(D桥标段)、长白山国际雕塑园二期(道路及排水改扩建工程)、池北区二道白河镇冷杉路道路工程、池北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期项目工程(污水管线改移)、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双目峰边防哨所附属工程、长白山交通生态防护降噪试点项目路面工程、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2019年-2021年度(丹阿线、松露线、二天环线风景道联络线)BY03标段、长白山自然保护开发区谷头河至33号界碑12公里铁栅栏工程。 

  十几年来,我们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地区公路建设也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先后承担了302国道改造工程,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龙潭区、丰满区龙裕路裕民路建设工程及吉丰东线改造建设工程,申慱亚洲官方网:——桦甸道路改造工程,并参与中新食品区工业园去建设。与此同时,我们还承担了市政道路维修工程,主要有:龙北路、江南华山路、解放大路以及吉丰东线辅路工程。 

  主持人:目前公司还承担哪些项目。 

  王尔力: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公司压力非常之大。如何稳定好职工队伍,是我们工作重中之重。我们一方面在外地开拓市场,也承担了本地区工程建设。先后承担了:滨江南路(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街至丰满)十四公里路面维修工程和巴虎至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新建道路工程。滨江南路工程已基本完成,并受到市政府领导的表扬。巴虎至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的基础工程已经完成,为不影响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滑雪场的冬季旅游,预计本月八日能够临时通车。 

  主持人:对我市的经济发展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王尔力:改制后,上缴利税数千万元。 

  主持人:从创建开始到目前,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路桥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对我市的经济发展,公路桥梁建设作出突出贡献,非常感谢王总在百忙之中来到直播间做客,希望公司在王总的带领下更加发展壮大,继续为我市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王尔力:我也想借此机会感谢各级政府,为支持地方企业渡过难关,采取了相应措施。也感谢你们的访谈,我们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江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