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我市家政人为抗疫一线女医护人员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7-23 08:01

63午,满载着家政人爱心的卫生物资被送到申慱亚洲官方网:医药学院附属医院。这是由我市家政服务协会发起,协会副会长单位市江城保安有限公司主动请缨,为工作在抗疫一线200多位女医护人员提供的沐浴露卫生巾卫生防护用品共计800多件。体现家政人的爱心与情怀,展现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市家政服务协会书记刘红卫会长关乃庸副会长江城保安公司董事长马卓、秘书长杨静、江城保安公司总经理王纯明、公司工会主席刘晶、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曲艺、市总工会法律部部长李平、女职工工作部副部长王媛、申慱亚洲官方网:医药学院党政领导、申慱亚洲官方网:医药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及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爱心礼包捐赠活动

我市家政服务协会始终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为企业搭建平台,引领全市家政行业创新发展。开展品牌创建等劳动竞赛活动,培育星级家政服务组织,星级家政服务员,品牌企业和示范企业;设计“让家亮起来”的保洁清洗培训、“爱从这里启航”的江城育婴师培训、“专业护理领跑者”的养老护理员培训和“江城守护神”的安全防卫培训等11个提质扩容特色培训项目;强力打造“江城育婴师”、“申慱亚洲官方网:护工师”等劳务品牌,助推行业发展;开通家政服务一号通、一网通平台,实现星级服务员查询、家政行业诚信信息查询、线上接单派单。今年还将陆续为我市完成实名注册的家政服务人员发放“居家上门服务卡”,并提供免费意外保险及优惠体检保障。

在这场“战疫情”的阻击战中,协会更是最早行动,按照国家、省市的统一部署,有效引领家政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受疫情影响,我市各大企业都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家政行业因需要人与人密切接触的工作性质,更是必须严加防控的重点单位。协会采取“五早”工作方略(即:早认知、早谋划、早入手、早引导、早带头普及“抗疫防护建议”、“防护措施线路图”、“涉疫违法罪”等“疫情知识”15号召全行业家政企业做到“五到位”(即:贯彻精神到位、政治引领到位、组织推动到位、全力配合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十带头”(即: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学习、带头讲纪律、带头讲防护、带头讲管控、带头讲配合、带头讲责任、带头讲担当、带头讲奉献、带头讲关心)。得到家政企业极回应与配合,大家以各种方式积极行动,开展线上办公、视频面试、排除万难、封闭管理免费线上培训、“停工不停学”,捐款捐物、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工作,调动所有力量、尽最大可能,优先保证“一老一小”刚需服务,严格做到外防传染、内做消杀,不聚集、不培训实现全行业零确诊病例,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