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江城康复养老中心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13 10:33
 江城康复养老中心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亿家康医院(江城康复养老中心),是由卫计委批准创办的一家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二级综合康复医院,是目前我市规模最大的康复医院。

医院位于解放中路168号,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病床100余张,医养结合床位100张,设有内科、外科、中医软伤科、康复科、疼痛科、妇科、儿科、中医科、眼耳鼻喉科、口腔科、皮肤科、肿瘤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是诊疗一体化的小综合大专科医院。
 
医院服务理念
    我们提倡和鼓励康复过程中患者和家庭成员的参与,并为家庭成员提供相关服务和指导,亿家康希望打造一家有温度的医院,“以患者及家庭为中心“并不是一句空话,我们把服务理念落实到细节上。严谨、细致的打磨就诊流程,对于行动不便的患者进行床旁治疗,对于无自理能力的患者,更有免陪护护理服务。
 

    主要以脑卒中、脑外伤、神经系统、脊柱脊髓损伤、骨关节伤病、小儿麻痹后遗症、小儿脑瘫等病症引起的功能障碍为康复治疗的对象。同时还对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等各种疼痛性疾病开展系统的康复和治疗。我院开展:偏瘫康复、脑瘫康复、骨科术后康复、脊柱损伤康复、神经损伤康复、关节疼痛康复、关节风湿类风湿康复、颈肩腰椎病康复、产后康复、脑血管病康复、脑神经康复、脑外伤康复、慢病康复及未病防治等。

同时开设皮肤科、中医科、内科、外科的专家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