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19-09-30 15:0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磐石市局“三到位”促统计数据质量再提高
 年以来,磐石市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统计会议精神,全力促进统计数据质量再提高。

一是领导重视到位。磐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长富亲临统计培训班并发表重要讲话,与各企业签订统计工作承诺书,进一步明确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法律宣传到位。对“四上”企业负责人及统计人员进行法律法规讲解,使其了解统计权利的同时更熟识应尽的义务及职责,对“四上”及“准四上”企业发放告知书,使《统计法》宣传无死角。

三是业务培训到位。统计数据准确、及时是统计工作的灵魂和核心,必须从源头数据、从基层基础抓起。各专业全方位对“四上”及“准四上”企业进行培训,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确保企业数据质量真实,入库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