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19-11-12 13:33|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龙潭区分局召开基层统计站建设推进会议
 层统计站建设是做好统计工作的关键环节,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统计人员的工作能力,完善基层统计站建设,龙潭区分局召开了基层统计站建设推进会议。各乡镇街主管领导及各统计站站长到场参会。

会议强调以下几点内容:一是制定绩效考核标准细则。龙潭区分局制定了各乡镇街年度绩效考核标准细则,包括统计资料档案化,统计人员专业化,业务流程规范化等21项考核内容,并对每项考核内容进行赋分,对标准进行量化,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各乡镇街对统计站建设的重视程度。二是列出五星级统计站评定标准清单。通过标准清单,各乡镇街对标对表找差距,采取有力措施,弥补不足,力争实现五星级统计站建设。三是宣读《龙潭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全面升级达标考核实施方案》。明确督导内容及方式,促进基层统计站建设工作扎实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强化了统计站的升级达标工作,对全部实现五星级统计站形成了有效的推动作用,为统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龙潭区统计分局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