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20-02-03 07:03|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统计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按照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扶贫办关于开展春节期间扶贫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统计局由党组书记董惠忠带队,携同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共同走访、慰问帮扶对象——磐石市呼兰镇孤顶子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这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董惠忠局长一行先来到村部,再一次详细了解村里情况。接着来到驻村干部的住处,向他们详细了解饮食起居和当前具体工作和明年的打算等情况,叮嘱驻村干部要带着真实情感做好扶贫工作,要俯下身子、沉下心去,察实情、出实招,主动承担责任,认真解决疑难问题,群众的事情无小事,每一件事都不能忽视,要认真做好,多到老百姓家里拉家常,主动拉进与百姓的距离,一定要把帮扶工作做好、做到位。
然后分成4个工作组,挨家挨户地走访慰问。每到一处,董局长都亲切的拉着他们的手,与他们拉家常:“老人家身体好吗”, “屋子冷不冷”,“今年的收成怎样”,“家庭全年收入多少呀”,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86岁的崔秀山老人,手里颤抖地接过慰问金,连声说到:“还是我们的党好啊,我们党的干部好啊,亲自到家里来看望我们,感谢党,感谢政府啊!
慰问活动后,市统计局、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和呼兰镇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孤顶子村干部就2020年扶贫攻坚工作主要方向、方法进行了研究、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