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要闻
2020-02-07 07:0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打印 |
字号: v|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昌邑区召开一套表调查单位2019年年报及2020年定报统计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一套表调查单位统计工作,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昌邑区统计分局召开一套表调查单位2019年年报及2020年定报统计业务培训会。

会议采取先集中再分散培训模式,首先对统计法律法规知识、法人单位基本情况表、劳动工资统计进行了集中讲解;然后对规模以上工业、资质以上建筑业、房地产开发区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业、规模以上服务业等专业进行了分散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统计人员要提高统计业务水平,确保统计数据质量,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坚决杜绝虚报、瞒报、拒报、迟报等统计违法现象,做到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上报统计数据。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按时上报统计数据;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收集整理相关统计凭证,做到数出有据;加强统计业务学习,切实提升统计能力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全区一套表调查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统计员对2019年年报及2020年定报相关业务知识有了更深层次、更全面的理解和掌握,为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打下了夯实基础。全区一套表调查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统计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