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春耕动态
桦甸市多措并举全力护航春耕备耕生产
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日期:2019-04-17 08:08
0

大地回春,春耕在即。桦甸市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大力推广农技培训,深入开展农机安全排查,多措并举全力护航春耕备耕生产。

一是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保障农资供应充足。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经营单位资质、品种是否审定及品种授权情况,严厉打击品种侵权套牌、未审先推、制售假劣种子等违法行为,维护农资市场秩序,确保春耕备耕农资充足,质量有保障。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储备充足,农资入户进度与往年相比基本持平。

二是大力推广农技培训,提升农民技术水平。针对良种推广、病虫害防治、田间管护等重点工作开展农技培训指导,截至目前培训2万人次,办班330期,印发资料3.5万份。

三是开展农机安全排查,排除农机安全隐患。市农机监理站监理人员深入各乡镇对农机机具、农机库房、田间作业生产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要求农机手切实做好农机具的安全生产检查,查漏补缺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农机安全作业,为农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