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春耕动态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召开春耕生产(大田播种)涉农专家联盟会议
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日期:2021-04-22 08:07
0

4月20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春耕生产(大田播种)涉农专家联盟会议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气象局召开,气象局、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农科站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气象局农业气象服务中心制作了《春耕生产专题气象服务信息》,与会农业气象专家针对前期阶段性气温偏低、降水偏少的天气情况和近期土壤墒情状况进行深入分析,结合未来气温偏高、降水明显偏少的天气趋势,对春耕整地、水稻苗床温度调控、水肥管理、病害监测防治、播种等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农业气象服务涉农专家联盟机制的有效运作,进一步加强了气象与涉农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为做好现代农业气象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对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