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16:28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长春丰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长春丰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长春丰瑞主营安徽江淮生产的自主口牌瑞风商务车及瑞鹰越野车,是安徽合肥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的唯一指定经销商。该公司以先进的科学管理为依靠,合理的经营机制和管理体系为根本,建立起以整车销售、备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为核心的四位一体瑞风国际4S店。
长春丰瑞集团公司下属长春丰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长春丰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长春丰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分公司。
    

    

长春丰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了来自不同机构的大量嘉许;在2003年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中,该公司代理的现代瑞风商务车首次荣获最佳商务车称号;在接下来的任何一次省内及全国性的评奖活动中,商务车所能取得的任何一个奖项均被我公司代理的现代瑞风商务车所夺得,如最佳空间表现奖、最佳人气商务车奖、最旺销品牌汽车奖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