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1:1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11第五届汽车文化展组委会召开专题调度会

 

415,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11第五届汽车文化展组委会召开专题调度会,对中国一汽“森雅S80杯汽车模特、摄影大赛,车展开幕式等工作进展进行调度,并对具体工作进行落实。

从调度情况来看,招展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现正在与参展厂家确认布展图,落实参展协议,沟通车展优惠政策等。中国一汽“森雅S80杯汽车模特、摄影大赛的具体方案已经落实。车展开幕式涉及的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按照实施计划推进,成效显著。

车展开幕式负责人表示,开幕式的演出十分精彩,将是第五届汽车文化展的亮点之一。中国一汽“森雅S80杯汽车模特、摄影大赛在继承往届优点的基础上,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突破,参与面更广,更具专业水准。

另外,宣传工作声势浩大,目前已经在《江城日报》、《江城晚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经济广播电台都市110台、申慱亚洲官方网:根网等媒体上推出系列宣传报道,扩大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11第五届汽车文化展的影响。

车展组委会的负责人在调度会上强调,目前,距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11第五届汽车文化展开幕还有10多天时间,各部门要再接再厉,确保汽车文化展办出新特色、新水平。他还表示,“本届汽车文化展亮点多,值得一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