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传达省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0-02-05 09:10

2月4日,市长贺志亮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六次常务会,传达近期全省重要会议精神,对市政府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陈东、谢义、刘磊、张静辉,市政府秘书长刘立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和全省疫情防控期间保供给稳运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主要部门单位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在当前全力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各级政府部门必须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守住底线,突出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抗疫情、稳经济、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向全年目标任务稳步迈进。

会议强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必须按照省委、省政府“三保一统筹”、“六个必须”要求和既定部署,集中力量抓防控,一切工作服从、服务于这一重中之重,狠抓工作落实。必须统筹安排、精准施策,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紧盯住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积极谋划、争取政策支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制定重点工作专项行动计划的各专项行动方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