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龙潭区工信局积极应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龙潭区 发布时间:2020-02-05 08:54

图为龙潭区工信局为企业发放84消毒液


近日来,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工信局高度重视,及时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1月27日,工信局紧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张立男同志传达了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与重要指示,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安排。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龙潭区工信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研究制定《龙潭区工信局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形成了职责明晰、分工明确的工作机制。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全面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

随后,工信局多举措、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消杀产品稳定生产,27日下午,工信局通过多方沟通,帮助区内医用酒精生产企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康诺消毒剂厂解决了酒精原料、包装瓶等原料采购问题。28日上午,由张立男同志带队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康诺消毒剂厂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产品封装问题。29日,为禾丰牧业协调购买口罩400个。30日上午,再次走访康诺消毒剂厂,了解到由于酒精需求量极大,日产量翻倍,目前原材料酒精、包装瓶、生产设备、流动资金都出现短缺情况,区工信局帮助企业联系申慱亚洲官方网:银行协调贷款问题、联系世纪农药协调生产装置、联系博大生化协调酒精原料供应问题。截止到2月2日,区工信局协调到位物资:每天为区卫健局供应酒精50箱1200斤,为32家企业协调84消毒液1吨,口罩44900个。

在积极协调应急物资生产供应的同时,工信局还注重加强对区内规模以上企业进行健康教育指导。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多种方式,将市工信局《关于加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工业企业稳定运行的紧急通知》转发给区内重点工业企业,重点强调要求各企业认真排查本单位疫情,加强员工健康教育,及时对办公区、食堂、通勤车等公共场所进行通风、消杀、卫生环境整治。对于外出的员工,返吉时要进行体温检测及观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