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高新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冲在筛查登记阻击一线
信息来源: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2-05 08:37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高新区志愿者在高速公路西口开展工作


为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对进出我市车辆人员筛查登记,按照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 1月30日下午高新区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在船营区疾控中心指导下到高速公路西出口开展工作。

1月30日下午3时开始,由高新区相关局(室)、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13名志愿者连续值守18小时。1月31日9时由高新区城管执法局、松花江中学工作人员组成的100名志愿者接续上岗。

志愿者们向船营区疾控中心医务人员学习了解测温技术、筛查登记要求,掌握用热宝保持测温计灵敏准确的窍门。从1月31日开始,每天两班轮流值守测量车上人员体温、登记入城车辆人员信息。大家克服严寒、疲劳,会同交警大队和公安高新分局干警顽强战斗在阻击战第一线,共同筑起阻隔疫情蔓延的屏障。

100名志愿者中有76名党员,10名公安干警中有8名党员。他们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在阻击疫情第一线发挥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