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我市出台系列保障措施强化疫情防控护航高考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0-07-07 08:46

7月2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20年高考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市疾控中心召开。会议指出,2020年高考时逢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抓好疫情防控是确保考试安全的重中之重。会上公布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20年高考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方案显示,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申慱亚洲官方网:中西医结合医院、北华大学附属医院、化工医院、化工二院在高考期间开通绿色通道,设置专用的医学隔离观察室,预留床位,备好应急队伍;市疾控中心建立疫情应急处置机动队伍,做好开展快速检测和实验室检测准备,确保高考期间发热考生的核酸检测工作迅速、及时、准确;卫生监督机构对学校内提供的生活饮用水集中管理、考点周边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等开展集中监督检查;市传染病医院、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申慱亚洲官方网:中西医结合医院分别设置单独疫情专用考场和单独隔离考场,配备考试用桌椅和专门的医护人员,切实保障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各考点均设置隔离考场,在考试过程中一旦出现状况随时隔离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