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50次会议
信息来源: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7-09 08:08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50次会议现场

7月7日,申慱亚洲官方网: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50次会议。申慱亚洲官方网: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云久出席会议并讲话。

耿云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确保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突出重点部位,紧抓关键环节,排查风险隐患,补齐工作短板,堵住防控漏洞。三要强化监督保障,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新政策下,人员排查要继续坚持,巡逻队和行业监管不能松懈。要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继续留心,继续上心,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稳固的后方保障。

会议传达了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全市10起疫情常态化防控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高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政策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汇报。

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隔离专班、转运专班负责人,高新街道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