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蛟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高考疫情防控演练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0-07-09 08:07

7月5日,为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考考试工作,提高高考新冠疫情预防控制和应急处置能力,保证2020年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蛟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蛟河市中医院医疗队在蛟河市实验中学考点举行第一次高考疫情防控培训和模拟演练。

演练开始前,蛟河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侯勇和实验高中学校领导周密部署,明确了演练流程和任务,各功能用房、所需物资准备到位,确保演练场景的设置真实全面,处置措施细致可行。

下午15:00时,演练正式开始,演习学生前后间隔1.5米,通过第一道安全屏障,体温监测组进行体温监测。现场检测一名考生体温37.8℃,由校医引导考生至考生休息处,由中医院医务人员复测腋下体温。

图为模拟演练现场

复测考生体温37.8℃,中医院医护人员将考生转移至留观处置室,由医疗团队专家进行研判后,考生需要转诊至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进行诊断和治疗。医护人员将考生引导至救护车,由救护车负责将考生转运至蛟河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进行诊断和治疗。

考点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圆满结束,这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考点现场出现发热考生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健康高考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