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昌邑区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全面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0-07-09 08:0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昌邑区委、区政府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人员集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7月1日以来,昌邑区文旅局对辖区内所有文化娱乐经营场所(歌厅、网吧)开展复工营业及常态化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

督导过程中,检查人员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常态化防控工作。同时,结合文旅部下发的《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二版)重点对各营业场所的扫码测温、口罩佩戴、人员限流、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询,认真查验了消防设施及防火通道,确保各场所防控措施及消防安全落实到位。为了强化主体责任,各营业场所签署了《昌邑区疫情常态化防控企业(个体)工商户承诺书》。 

通过此次行动,有效促进了全区文化娱乐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落实。下一步,昌邑区文旅局将持续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健康有序发展。

图为昌邑区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全面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