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昌邑区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0-07-10 08:08

7月7日下午,昌邑区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联席会议,副区长曹晶莹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专班,区纪委监委、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昌邑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专班筹建情况及相关单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时效性强,各与会单位要及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补齐配强防疫力量,落实精准防控措施,确保防控体系不散、链条不断、工作不留死角。

会议强调,要加强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吉人员排查,落实隔离管控、健康随访、核酸检测等相应管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蔓延渠道。要突出农贸市场、商超等重点场所防控,抓好对进口海鲜、牛羊肉类等产品的监管以及市场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确保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紧盯药店、诊所等关键“哨点”,有效落实“四早”要求,严格实行发热人员闭环管理。要加强常态化防控督查检查,查找薄弱环节,迅速堵塞漏洞,补齐工作短板,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据悉,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经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昌邑区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专班,专班下设综合协调、排查转运、隔离管控、数据信息、流调采样、医疗康复六个工作组,共抽调全区后备干部和卫健系统专业技术干部25人,负责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图为昌邑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联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