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船营区文化和旅游局多措并举 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0-07-11 07:07

近日,根据市文广旅局要求,经报请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船营区文旅局组织辖区72家文化场所有序复工。复工以来,区文旅局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辖区文化娱乐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强化场所主体责任。区文旅局与各场所负责人签署常态化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书涵盖的12条内容,均以低风险地区夏季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修订版)为标准进行落实,做到指导有效。强化行业检查。区文旅局组成两个检查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对辖区72家文化娱乐场所实行日检查制度,从防疫物资的储备、测温扫码的落实及口罩的佩戴等方面进行检查,及时发现情况,立即进行整改。

强化舆论引导宣传。区文旅局通过工作群下发《关于做好文化娱乐场所有序恢复开放的通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等,供场所工作人员学习,同时还为每家场所准备了疫情防控学习手册和宣传单,时刻提醒业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好防控工作。

图为文旅局相关领导了解复工企业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