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体育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式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08:06

5月6日,丰满区新冠疫苗申慱亚洲官方网:体育馆临时接种点正式投入使用。该接种点利用申慱亚洲官方网:体育馆近4000m2场地面积,设立候诊区、接种区、留观区、医疗救护区、处置区等几个区域,接种区设立接种台20个,日最大接种量可达7200计次。

申慱亚洲官方网:体育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作为丰满区设立的最大的疫苗接种点,承担的接种任务大,场地布置要求高,除配合区防疫部门安装隔板、护栏等设施外,还要为候诊登记区铺装电源电线,现场布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积极配合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上运动中心放弃举办2021年度各类体育赛事及经营性活动,在丰满区防疫部门的指导下,利用“五一”假期,加班加点,圆满完成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的布置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体育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