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督导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0-02-05 08:03

1月29日,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赴土城子乡、两家子乡、孤店子镇实地督导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庆东,区委办、卫生健康局参加。

在土城子乡、两家子乡卫生检测检疫卡点,安丰广看望慰问了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祝福和崇高敬意,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丰广反复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同时要认真履职,严密防控,筑牢第一道安全防线。

随后,安丰广一行来到了包保单位孤店子镇,认真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安丰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一要以最坚定的决心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防控工作重大政治责任,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坚决的行动,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二要以最严密的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立足“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把好进入关、排查关、集会关、隔离关、预防关,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三要以最过硬的作风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和网格化工作体系,夯实基层组织责任,落实保障措施,强化监督问责,正确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范、自我管理、自我保护,形成众志成城、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浓厚氛围,共同建立起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图为督导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