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船营区政府主要领导到部分超市、市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0-02-05 08:04

2月2日上午,船营区区长简俊峰到部分超市、市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欧亚北山商超,简俊峰现场检查了商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询问商场货品供应和价格情况。看到商场内已经实行测温、消毒、戴口罩等措施,简俊峰强调,商场超市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继续落实好测温、消杀、通风、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继续加大防控宣传力度,切实阻断传染源;区商务局要根据工作职责,对监管的限上商贸业企业加强排查管理,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并积极协调相关企业加强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和投放,切实保障生活必需品不脱销、不断档。简俊峰还实地查看了黄旗街创业大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个别经营业户存在的卫生环境脏乱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副区长段继光,区政府办公室、区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船营分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图为区长简俊峰带队对商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