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市委书记王庭凯到船营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0-02-05 08:09

2月2日,市委书记王庭凯到大润发超市船营店检查生活物资保障供应和平稳物价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商品储备、价格情况后,王庭凯指出,保供稳价是防控期间的重要工作之一,企业和商家应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依法诚信开展经营活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想方设法保市场、保供给、保质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王庭凯还向船营区委书记吕庆龙详细询问了船营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鼓励船营要不断总结完善防控中已探索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持续提升工作实效性,重点做好人员排查、隔离管控、医疗救治、宣传引导等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为市委书记王庭凯对船营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