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吹响集结号 抗击疫情昌邑政协在行动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0-02-05 08:09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区各界群众的心。疫情就是命令,昌邑区政协党组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部署,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微信平台发出倡议,吹响“集结号”,迅速组织全区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连日来,委员们一方面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形式转发防疫知识,并积极抵制谣言、传播权威信息。另一方面,通过捐款、捐物、提供有价值信息等多种方式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常委吕淑惠、委员李海涛分别主动捐款10000元;常委孟海凤主动捐款5000元;常委唐万玺、赵亲北、孙永涛分别主动捐款2000元;常委姜国利、委员董艳丽分别主动捐款1000元;现代服务业活动组以活动组名义主动捐款10000元。目前,区政协办公室正在用委员捐款订购急需的防护物资。

常委吴献通过区政协向区红十字会捐赠23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400斤84消毒液,此外还向桦皮厂镇、两家子乡、新建街道等基层单位捐赠了价值2000余元的口罩和食品;委员王娜通过政协向区红十字会捐赠医用消毒酒精400斤;常委左建伟通过政协向区红十字会捐赠N95口罩500只;委员鲍继平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只,经工作人员多次询问才告知姓名。

与此同时,何晶、阚德臣等10余名委员,利用个人资源,积极向区政协提供防护物资采购渠道,通过委员提供的信息,帮助相关部门低价采购了10000只口罩和200套防护服。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之际显担当。在全区上下全力以赴、众志成城抗击突发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政协委员用实际行动彰显着责任与担当。

下一步,区政协将持续用力、努力作为,在区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下,广泛汇聚各界力量,积极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图为昌邑区红十字会爱心捐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