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船营区解除卡口不放松 感恩驰援话惜别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0-06-09 08:08

6月7日,随着我市城区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船营区287个疫情防控监测卡点有序解除,859名市区两级下沉社区机关干部结束卡点值守任务返回工作岗位。

5月12日,船营区率先对辖区内社区村屯进行封闭管控。至6月7日,整整27天,船营区的社区工作人员、市区两级下沉机关干部及志愿者共5331人,不辞辛苦地在小区、村屯卡点值守,测温、扫码、摸排、登记、宣传引导、当“跑腿小哥”,为辖区居民牢牢地守住“第一道防线”。

社区村屯封闭期间,船营区委、区政府全力做好值守人员后勤保障工作,多次为值守人员送来防控物资。在卡点撤离之际,船营区委、区政府代表全区50万居民向值守人员送上“感恩大爱无疆伸援手、铭记守望相助战疫情”锦旗,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畏风险、守望相助、执甲逆行、无私奉献的精神。

连日来卡点值守人员的付出,居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中。听说卡点要撤离,小区居民自发组织,深情欢送下沉机关干部、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鲜花,以及一封封感谢信。

取消“关卡”并不意味着防控松懈。船营区将建立常态化防疫机制,以“我爱我家,我爱船营”为主题开展系列创建活动,着手推进“一消二清三规范”城乡环境提升行动,有序开展日常消杀工作;集中清理违章建筑、建筑垃圾和各类堆放物,根除卫生死角;全面清除野广告,纠正各类户外宣传破损问题;规范停车秩序,整治各类占用公共空间行为;规范农贸市场秩序,做好推行“地摊经济”基础工作;规范小区、村屯及校园周边秩序,推进长效管控升级。接下来,船营区将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大对来吉返吉人员排查管控力度,坚决防止输入性疫情,全力保障全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卡口解除

图为锦旗赠送仪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