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副市长谢义到昌邑区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1-04-02 08:08

3月30日下午,副市长谢义带队到昌邑区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庆和、区政府副区长王继鑫,市卫生健康委、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延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兴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谢义实地查看了两家接种门诊接种台及相关辅助接种设备配置情况,详细询问了两家接种门诊疫苗接种工作完成进度、接种及医疗保障人员配备情况。谢义对昌邑区接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接种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

谢义强调,做好下一步接种工作要着力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抢抓进度,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把接种任务进一步落细落实,根据任务完成时限及完成目标倒排工期,按照各接种门诊实际情况,及时增加接种台数,加强人员队伍培训,迅速配齐相关辅助设施设备,确保将接种能力提高到最大。三是要统筹推进,各属地单位、各行业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条块结合,全面抓好宣传发动、人员组织、有序接种,城乡接种工作要同步开展,根据昌邑区的实际情况,科学设置临时接种点,确保接种工作全面铺开、协同推进。

王继鑫表示,昌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疫情防控的核心工作来抓,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已开展了多轮安排部署,各单位、各部门已全面投入到疫苗接种工作中来。下一步工作中,昌邑区将继续做好宣传发动,配齐配强接种人员及相关辅助设备,快速有序做好辖区居民、域内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接种工作,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为辖区百姓筑牢健康屏障。

图为副市长谢义(左四)到昌邑区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图为副市长谢义(左四)到昌邑区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