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龙潭副区长高霞带队调研驻区高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筹备情况
信息来源:龙潭区 发布时间:2021-04-05 07:07

图为调研驻区高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筹备情况

为加快推进驻区高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3月30日,由龙潭区副区长高霞带队,对驻区高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高霞一行先后到达化工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及北华大学,实地检查了校内临时接种点,召开了工作对接会,听取了校内设置大规模临时接种点安排部署、关于师生接种新冠疫苗宣传发动情况、已接种人员反映情况及相关情况,结合专家意见现场办公重新调整了接种场所,并对发现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霞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各学校要组建疫苗接种专班,承担高校疫苗接种主体责任,落实疫苗接种相关工作的对接和组织实施;二是要确保按照时点完成疫苗接种任务,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做到应接尽接、愿接尽接、应快尽快;三是要规范设置接种点,与防控办联合做好接种点的规范设置,确保急救措施、设备保障到位,功能分区科学、规范达到接种要求;四是要确保全员接种疫苗安全,通过实战演练等方式保障疫苗接种的安全,实施全流程闭环管理,确保接种工作不出现异常;五是要宣传发动到位,鼓励师生踊跃接种,增强对国产疫苗信心,做好宣传引导,确保舆情平稳;六是要做好应急预案,学校学生数量较多,要提前做好各种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龙潭区卫健局局长周亚军、区教育局局长苗春红、防控办宋启明及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化工医院专家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