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中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网信办致全市网民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0-01-31 08:59

全市广大网民朋友,各类网站、新媒体、自媒体从业者:

  当前,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正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行严肃的斗争,我省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人民战争,全员参与。为此,市委网信办向你们发出倡议:

  一、做网络正能量的坚定传播者。要及时传递权威信息、积极传播科学知识、主动宣传防控举措,坚持正面引导,坚持加油鼓劲,坚持传播正能量。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昂扬斗志,齐心协力、赢得胜利。

  二、做疫情防控的主动践行者。要从我做起,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出门戴口罩、回家要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集会、不聚餐,不吃野味、不接触野生动物,相信科学、加强锻炼,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他人。

  三、做网络空间的自觉维护者。要遵法守法、文明上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未经证实的信息不发布、不评论,配合相关部门抵制批驳不科学、不真实的网络言论,身体力行,共同守护清朗的网络环境。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对于网上违法行为我们将坚决打击,举报邮箱为 jlswwxbjbyx@163.com。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中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