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暂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0-01-31 10:46

各市场主体: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肺炎防疫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省文件精神及市有关要求,自2020年2月3日起,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暂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将在本网站另行通知。

  对因暂停项目交易活动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支持。

  咨询电话: 0432--63688302(值班室),13843259800(服务科)。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