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2月1日零时起 我市暂时关闭14个高速公路出口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0-02-01 09:09

  为配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控制因人员流动引发的疫情输入风险,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决定自2月1日零时起,暂时关闭我市14个高速公路出口(下高速进城方向),具体包括我市辖区范围内的珲乌高速(G12)天岗、新站、黄松甸,吉黑高速(G1211)丰满、天南、申慱亚洲官方网:北、金珠、大口钦、吉舒、水曲柳、平安,沈吉高速(G1212)双河、长长高速朝阳山、磐石南共14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下高速进城方向)。具体开放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收费站交通管制期间,应满足交通运输部提出的“一断三不断”原则(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公路交通网络不中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中断、群众生产生活物资不中断),对持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和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的道路运输车辆,执行“免费优先便捷通行”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