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2月4日我市公布的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行程轨迹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0-02-04 07:55
  患者吴某某,男,71岁,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1月23日出现咳嗽、咳痰,无发热症状,2月2日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兰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接受核酸检测,初次核酸检测为阳性,2月3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吴某某的行程轨迹:1月21至23日每天上午步行至福民大药房(通江路与四川街交汇处)购药。1月23日步行至松江早市购物。1月24日至28日在家休息,未与外界接触。1月29日上午步行至草根超市(通江路店)购物。1月30日在家休息。1月31日步行至松江早市购物。2月1日下午步行至生生超市(吉炭小区附近)购物。2月2日由120专用防护车转至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
  请在以上过程中与该病例有过接触的市民,时刻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没有发热症状的,请自觉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少于14天;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拨打“120”电话,并如实说明密切接触情况,由“120”专用防护车辆运送至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指定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规范就诊,就医途中全程必须佩戴口罩。
  希望广大群众按要求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出门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