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共青团丰满区委员会青年防疫志愿者招募公告
信息来源:丰满区 发布时间:2020-05-19 08:08

全区广大青年朋友们:

当前我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我们美丽家园,共青团丰满区委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踊跃加入我们的志愿服务队伍,与我们并肩战斗!

招募令

一、报名要求

1.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奉献精神;

2.年龄18至40周岁为宜,身体健康,近一个月无发热等病史;

3.既往身体健康,近期(一个月内)内无境外、省外、舒兰居住、出差、旅游史;无疑似、确诊病例密切接触史;

4.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

5.纪律意识强,无不良记录或有损志愿者形象的行为,按照要求按时到岗,服从志愿服务工作安排。

二、招募类别

按照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办的调度指挥,协助做好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1.公共领域类。包括:协助社区管控人员扫码、测温,公共场所秩序维护、物资运输及发放,协助交警及工作人员进行引导,避免人群集聚。

2.协助类。包括:社区服务与排查,在社区开展防护知识宣传,宣讲检查疫情知晓等情况,如有舒兰、境外等地返吉人员协助劝说集中或居家隔离。根据丰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开展其他疫情防控相关志愿服务工作。

三、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按要求编辑填写个人信息。关注群内岗位招募公告,服从管理,保持手机畅通。

四、保障机制

1.本次招募的青年志愿者根据区疫情防控办要求统一安排,按属地工作需求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后正式上岗参与志愿服务。

2.服务期间交通自理,由团区委统一购买保险,安排工作餐,提供必要的防护措施。

3.根据志愿服务时长及工作表现,出具志愿服务证明,择优推荐上报事迹,后期评优奖励。

同时,我们号召有条件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积极捐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防护手套、消杀等物资,有意向者请联系团区委:0432-64661751,或进群联系管理员。



图为丰满团区委青年防疫志愿者服务队微信群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