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2020年2月4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0-02-04 07:55
  2月3日0-24时,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截至2月3日24时,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船营区1例,高新区1例,丰满区1例,昌邑区1例,均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桦甸市1例,已转往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吉大一院,病情平稳。
  新增确诊病例,男,71岁,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有与武汉来吉探亲人员接触史。住址为:昌邑区吉炭小区。
  2月3日0-24时,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新增疑似病例2例,截至2月3日24时,累计疑似病例3例,均已转入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
  全市追踪到位正在居家隔离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11人:其中本市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40人,外省市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71人,均没有出现相应症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