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2020年2月5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0-02-05 08:00
  2月4日0-24时,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截至2月4日24时,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船营区1例,高新区1例,丰满区1例,昌邑区1例,均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桦甸市1例,已转往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吉大一院,病情平稳。
  2月4日0-24时,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新增疑似病例3例,截至2月4日24时,累计疑似病例6例,已全部隔离治疗。
  全市追踪到位正在居家隔离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95人:其中本市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36人,外省市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59人。
  目前,全市所有确诊病例和发现的疑似病例都在管控范围。希望广大市民按照卫生健康部门的要求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出门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近日,全市持续加大农村、社区主动搜索排查力度,如果您是从外省返回人员,或者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接人员,应主动到当地做好筛查登记,配合专业人员开展医学观察,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请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如发现外省来吉返吉人员及密切接触者请拨打电话12345进行举报。如有疑似患者寻求解答和帮助,请及时拨打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疾控中心电话625994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